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很高兴能向波波学习 他和老K风格接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男篮热身赛中蓝队97-78战胜白队。赛后塔图姆接受了采访。

  “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有天赋,球商高,我们都知道如何打球。今天我们有着出色的表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发挥会变得更好。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在场上要尽力打出自己熟悉的节奏。”塔图姆说。

  谈到对波波教练的印象,塔图姆说:“我曾和老K教练在杜克大学共事,我感觉波波的执教风格和老K很像。他们二位都是最出色的教练,我很荣幸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师从这些伟大的教练。我很高兴能向波波学习。”

  谈到今晚的发挥,塔图姆表示:“今天不过就是一次磨合的机会。我们在一起才4天多,这是第一次在比赛中对抗。我们队并不完美,但我们将继续努力。”

  本次队内热身赛塔图姆出场15分钟,8投6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4篮板1盖帽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