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易建联22+8关键时刻接管比赛 男篮胜波多黎各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结束的昆山四国赛中,中国男篮以78-72战胜波多黎各,收获收获热身赛三连胜。

  上半场比赛中国男篮凭借着内线优势打得风生水起,半场结束时以44-35领先对手,但第三节回来,比分上领先的中国男篮在防守端稍有懈怠,被对手连续打成反击,单节被波多黎各打了个21-10,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波多黎各压哨上篮得手,成功将比分反超,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易建联站出来接管比赛,连续得分稳住局势,男篮在他的带领下重新取得领先,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8篮板,王哲林17分5篮板,周琦12分8篮板,三大内线联手贡献了5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