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谈库兹马:他新秀时期就很勤奋 不断向我请教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目前正在湖人的训练馆进行训练,曾效力于湖人的布鲁克-洛佩兹(现雄鹿)接受了湖人记者Kyle Goon的采访。

 


  “老实说,没有什么不同。这就像回来工作一样。我有很好的训练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我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我很喜欢这里。”大洛说道。

  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在采访中也谈到大洛:“布鲁克-洛佩兹是我的兄弟。当我还是个新秀的时候,我始终都认为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很出色,现在有机会和他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

  当大洛谈到库兹马时,他说道:“我记得我第一次和他说话的时候,我们正在做冰疗,就在冰冷的浴缸里聊天。他问了所有正确的问题。作为一名新秀,他非常活跃,只要有可能他就会努力学习。这在联盟中生存是很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