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安托万-贾米森加入奇才管理层担任人事主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任命安托万-贾米森为球队人事主管。

  “将安托万带回奇才,我们对此绝对感到激动,除了他对比赛有着很好的感觉和专业知识之外,他一直都是一名非常职业的人,一位专心致志的工作者,我们期待着他将这些特质带到管理层。”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说道。

  贾米森过去两个赛季在湖人担任球探,他将与奇才的球队人事副总裁约翰尼-罗杰斯一起工作,负责球队和发展联盟的球探工作,以及国际球探工作。

  贾米森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一共出场108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拿到18.5分7.5篮板。

  另外,奇才宣布雇佣前NBA球员拉龙-普罗菲特和John Carideo为球探。

更多关于"奇才 贾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