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福克斯进步很大 他是联盟里速度最快的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库兹马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国王后卫福克斯。


  谈及福克斯,库兹马表示:“我认为他表现得非常自信,他对待比赛以及进攻的方式都是如此。你可以看到新秀赛季他非常适应这个联盟,第二年你可以看到这个家伙想要做到些什么。”

  “在速度方面,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快的球员,你可以看到这一点。从他在联盟的第二年到这个夏天,他取得了很大进步。希望第三年你也可以看到他的成长。”

  目前福克斯是美国男篮预选队的一员,他将会竞争今年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中的一个席位。

  2018-19常规赛,福克斯场均得到17.3分3.8篮板7.3助攻。

 

更多关于"福克斯 库兹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