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谈美国男篮:我们相互聆听 为他人做牺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90-81战胜西班牙男篮,后卫米切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


  “我们今天打得不错,”米切尔说道。“我们打出了竞争,并且做得很好,虽然收尾阶段打得有点挣扎,但是最终还是把问题解决了,做好前往中国(参加世界杯)的准备。”

  “我们有一群能够相互聆听的家伙,”米切尔说道。“来到队伍里,然后说‘这是我的表演,这是我的舞台。’这很简单,但我认为我们这些人都愿意为其他人做出牺牲,你会希望能身处这样的球队中。”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米切尔说道:“我打得不错,但在寻找队友上错失了很多机会,我对自己一向要求严格,我得继续和队友们建立起默契,这真的会很重要。”

  谈到今夏的训练时,米切尔表示感觉不错:“我真的很看重(集训),去年夏天我去旅游了,不想训练,但今年夏天,能控制自己、做好训练,能围绕训练制定好一切计划,这分量很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