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不在乎外界的质疑声 波波的晚餐发挥作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一场国家队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90-81战胜了全主力出战的西班牙队,主力后卫肯巴-沃克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此之前美国队不断遭遇人员变动风波,甚至输给过由G联盟球员组成的草根美国队,今日一捷或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士气提升。

  对此,沃克回应道:“我们并不在乎,我们不会去听外界的这些声音,我们的注意力只放在身边的这些人身上,我们正每天努力着把该有的水准找回来。今天也证明了我们是在提升,作为一个团队来说我们打得已经很出彩,但我们还会继续提升。”

  记者接着询问沃克:昨晚著名的“波波维奇式晚餐”是否提升了球队的化学作用?

  沃克说道:“这当然很棒,不只是这件事,这段时间我们大家都紧密不分,几乎所有的事都是一起经历的。昨天的晚餐很棒,我们的默契也在越来越好,终有一天会形成质变。”

  对于今天比赛的表现,沃克评价道:“我们还有些没解决的麻烦,比如下半场的开局有些懒散,这里我需要承担一些责任,我们会在录像中找到原因,以此来进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