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比尔退出男篮世界杯 沃克米德尔顿选择留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美国男篮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球队。然而,近段时间陆续有NBA明星们宣布退出世界杯名单。据最新的消息,布拉德利-比尔华盛顿奇才)和托比亚斯-哈里斯费城76人)也决定退出。此外,来自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新科状元锡安-威廉森也决定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

 


  当然,有人走也就有人留。在一片退出潮之中,肯巴-沃克克里斯-米德尔顿两位球星计划留守,为美国出战男篮世界杯。而洛里虽然此前接受了手术,但他希望能够尽快康复,从而能赶上世界杯的比赛。此外,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斯马特已经加入了美国男篮世界杯训练营名单。

 


  据比尔的经纪人透露,比尔的第二个儿子即将出生,所以他决定退出。而哈里斯则是希望能够专注于准备新赛季的比赛。据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表示,目前为止明星球员凯文-勒夫利拉德仍然在名单之中,但他们还没有最终决定。

 


  这一届美国男篮将由圣安东尼奥马刺名帅波波维奇执教。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男篮会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训练营。8月17日,美国男篮将正式公布12人名单。

  在过去两周时间内,多位明星球员先后宣布退出了世界杯名单。包括了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CJ-麦克勒姆、比尔和哈里斯等人。科朗吉洛表示:“从历史来看,这不算什么新鲜事。在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我们有12个新球员,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我们有11个新球员。我们既有天赋,又有深度。”作为应对,美国男篮国家队近期联系了多个球员,包括斯马特、杰伦-布朗拉塞尔兰德尔阿龙-戈登

  据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年NBA球星大量退出国家队赛事有2个原因。一个是因为世界杯日程改变,原本计划2018年的如今推迟到2019年,距离奥运会只有一年时间,如果同时出战世界杯和奥运会意味着球员要连续两年放弃休赛期。第二个原因是,如今世界杯比过去都更接近于NBA新赛季的训练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