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LBJ或能为湖人夺1-2冠 但其成就更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采访中谈到了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当被问道勒布朗在湖人必须完成什么才能达到科比奥尼尔、贾巴尔、杰里-韦斯特和魔术师在队中的地位时,阿里纳斯表示:“我知道这问题,但这对勒布朗很不公平,因为他是在34岁这个年龄才穿上湖人球衣的。”

  “他不再是年轻球员,无法为一支球队付出十年时间去打造名声,那些人的巅峰期都在湖人,但勒布朗的双腿已不再年轻。”

  “上赛季他场均砍下27+8+8,没有人去称赞他。他因为球队没能进入季后赛而被抨击,感觉像他场均只得了5分。这个男人场均27+8+8诶,赛季初他们甚至排到了西部第二,在所有人开始受伤后,球队的战绩逐渐下滑。他身着湖人的球衣,他没法改变任何人的想法。即使他为湖人赢得了总冠军,批评者也会找他其它的麻烦。”阿里纳斯不平道。

 


  “他的成就不仅仅限于湖人,如果他穿着湖人队服夺得三冠,我们可以把他跟其他人相提并论,但他已无法像其他这些人一样作为湖人去竞争,这些人有更多的时间作为湖人球员去建功立业。”

  “詹姆斯是一个超级天才,他正试图在湖人留下自己的印记,去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一名湖人,他可能会赢得1-2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