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主打中锋非计划 美媒点名霍华德、诺阿顶上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势恐导致下季报销,湖人很可能必须面临紧急寻找替代人救火的状况,特别考量到戴维斯(Anthony Davis)不只一次重申,自己最习惯主打的位置还是大前锋。

 


  《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Shams Charania)日前接受广播节目访谈时,就表示自己认为霍华德(Dwight Howard)与诺阿(Joakim Noah)都是值得考虑对象,前者日前也曾表达不排斥与湖人再续前缘。

 


  而其他还在自由球员市场待价而沽的中锋部份,戈塔特(Marcin Gortat)与法里埃德(Kenneth Faried)势必也是选项之一。此外,《NBA TV》记者格林博格(Jared Greenberg)也强调,湖人消息人士向他证实了戴维斯下季不会主打中锋的计划。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