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我不是同性恋 人们的憎恨让我勇敢做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德怀特-霍华德在养伤期间被曝出桃色丑闻,一位男性自称是他前男友,大爆其热衷参加变性派对、私生活混乱的丑闻。

 


  最近,霍华德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是同性恋,但因为这件事所遭受的攻击和谩骂,让他思索了很多东西。

  “我觉得去年的事情反而让我感觉更加自由。”他说,“因为这件事彻*了,人人都在谈论,一开始我还很沮丧,为什么这些完全不了解我的陌生人都对我指手画脚?我看到了太多怨恨和愤怒。”

  “我想,这些事情让我解放了。这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不是同性恋,有什么问题,我都觉得他们并不敢做自己,他们害怕被别人指指点点。但现在我发现,没必要害怕什么,只要自由做自己就可以了。”

  霍华德之所以被调侃那么厉害,主要是因为他在被爆取向男的同时,还受了臀伤,无法坐下,自然引发了很多联想。

  但霍华德表示:“我不是同性恋。我知道有很多同性恋都必须隐藏自己,有很多精神病人也得隐藏自己,每个人都有想隐藏起来的问题,每天都戴上面具。但我现在不想戴面具了。”

  今年夏天,霍华德已经被奇才交易到灰熊,有报道称灰熊计划交易或裁掉霍华德,并不打算让他留队效力。他未来将何去何从,恐怕自己心里也没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