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放下身段向湖人快船求工作:我想念斯台普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奇才德怀特-霍华德交易到灰熊,而媒体都报道称灰熊并不打算留下霍华德,双方很可能将达成买断。

  从霍华德的态度来看,他大约也知道自己下赛季不会再为灰熊打球。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霍华德已经表示希望湖人快船能给自己一份工作了。

 


  霍华德上一次在洛杉矶效力,还被看作是湖人豪门中锋传统的继承人,球迷都把他当作下一个奥尼尔来期待。但没想到,霍华德只在湖人打了一年,因为跟科比的矛盾,最后果断拒绝了湖人的续约招募,因而成了洛杉矶公敌。

  现在的霍华德,倒是希望洛杉矶球迷能把恩怨放下了。“我在这里效力的时候,虽然球队伤病很多,没能夺冠,但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人。”

  “我觉得只是加盟的时机不对,湖人虽然强了那么久,但任何球队都不可能随时保持争冠实力。但他们下赛季是有希望的,我也很高兴看到他们能重回争冠行列。”

  霍华德不确定未来会在哪里效力,但他希望能回到洛杉矶打球,不管是为湖人还是为快船都可以。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很喜欢洛杉矶。下赛季的斯台普斯中心一定非常热闹,我以前在这里打球的时候就很热闹了。这里的球迷不仅为湖人,也为快船欢呼。快船总被看作湖人的小弟,但那时候他们的三巨头就很强了,他们的管理层一直很努力,如今也算得到了回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