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晒训练挥汗如雨照:许多苦痛 许多热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活塞球员迈克尔-比斯利个人Instagram,晒出自己训练时挥汗如雨的照片(见新闻配图)。

  “许多训练的苦痛,许多训练的热情。”比斯利写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迈克尔-比斯利与活塞达成一年协议。除非比斯利进入活塞新赛季常规赛的大名单,否则这份合同是不受保障的,这就意味着这份合同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都是不受保障的。

  比斯利于2018-19赛季曾短暂效力于湖人。在此期间,比斯利场均出场10.7分钟,可以得到7.0分2.3篮板1.0助攻。

  比斯利被湖人交易至快船后,快船将其裁掉,随后他加盟中国CBA球队广东队。上赛季,比斯利为广东男篮出战5场比赛,场均出场33分钟,可以得到22.4分9.8篮板4.4助攻1.2抢断2.2封盖。

更多关于"活塞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