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为了眼前的目标每个人都要做出牺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目前已经抵达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并开始训练,训练期间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飞行旅途怎么样?

  塔图姆:时间太长了。这是我坐过的最长的航班,但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记者:除了篮球,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塔图姆:我以前去过中国,但我从未来过澳大利亚。打算去观光一下,我的家人也跟我一起。所以,想去酒店外面找一些有趣的事情。

  记者:与凯尔特人队友并肩作战什么感觉?

  塔图姆:这很酷。我们队有四个人。我们四个人将一起踏上这段旅程,为新赛季创造一些真正的化学反应。特别是有了沃克,他加入了凯尔特人,所以这应该很有趣。

  记者:你对澳大利亚篮球了解多少?

  塔图姆:他们非常强硬。与阿隆-贝恩斯(太阳)在凯尔特人打了两年球,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所以,我很兴奋能和他对打一场。

  记者:这段国家队经历对你的个人发展有多大帮助?

  塔图姆:帮助是非常大的,甚至在练习中。国家队的经历对我们的发展同样重要。我们每天都在和联盟中最好的球员竞争,我们也在追求它。训练非常棒,我们会越来越好。

  记者:你从波波维奇那里学到了什么?

  塔图姆:我学到了很多。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所以对我来说,能有机会为他打球,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要求的了。

  记者:在球场上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塔图姆:为国家队效力,你必须要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打球。你必须做出牺牲,因为你在和其他11位出色的球员一起打球。所以,我们都必须为眼前更大的目标做出牺牲。

  以下是美国男篮热身赛赛程:

  8月22日 美国VS澳大利亚

  8月24日 美国VS澳大利亚

  8月26日 美国VS加拿大

  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分组情况,美国与土耳其、捷克和日本被分在E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