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期待与火箭提早续约:是时候了 看未来会如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报道,不久前刚退出美国男篮的火箭前锋塔克正寻求和球队续约。因为火箭和塔克对彼此之间都很满意,或许达成续约合同只是个时间问题。

 


  2017年,塔克和火箭签下一份4年3200万的合同,预计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份合同,薪水完全有保障部分是在前三年,第四年也就是2020-21赛季只是薪水部分保障。也就是因为这份合同最后一年只是部分保障,塔克想要尽早规划他的未来。

  “现在到时间了。”塔克提及了续约合同的时期,“现在是我续约的时间了,所以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很乐观,看看会发生什么。”

  上赛季,塔克场均拿到7.3分5.8篮板,是火箭球队重要一员。他在场上最大的影响就是防守端能够发挥很大作用,上赛季只差一分就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此前,塔克代表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集训,但在球队飞往澳大利亚的一天前,他因为脚踝扭伤决定退出国家队,返回休斯敦接受治疗。现在看来,寻求和球队续约是塔克今夏要做的要务之一。

  据称,火箭和塔克彼此之间都有意,一方面塔克已经为火箭效力了两个赛季,对于球场内外都完全熟悉,他对于自己的角色很满意,另外一方面塔克的表现可圈可点,赢得了球队的高度肯定。因此,双方达成续约合同或许只是个时间问题。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