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D组巡礼:塞尔维亚无悬念 意大利谨防翻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D组的第一支球队是传统非洲强队安哥拉,安哥拉目前的世界排名第39。安哥拉一直以来都处于非洲顶级强队行列,在1983-2015年间他们在非洲杯的比赛从未跌出过前三的名次,世界大赛上,安哥拉最好的成绩是第10。安哥拉是非常典型的非洲球队,球员弹跳出色但普遍身高不足,比赛中多用单打解决问题,外线投射非常规进攻武器。最近几年,随着尼日利亚、喀麦隆等球队的崛起,安哥拉在非洲篮坛已经不再是绝对的霸主地位,整体实力下滑不少,此前的昆山四国赛中,全主力出战的安哥拉以62-73不敌中国男篮,值得一提的是,安哥拉此次来华的球员名单中,40岁的明加斯依然在列,这或许会是这名老将代表安哥拉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