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主帅有信心带领球队杀进男篮世界杯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西班牙篮联正式公布篮球世界杯12人大名单,其中由里基-卢比奥、马克-加索尔、埃尔南戈麦斯兄弟几位现役NBA球员领衔。



  西班牙队领袖马克-加索尔现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上赛季刚刚随队夺得NBA总冠军。此前对阵美国男篮的热身赛中,小加索尔发挥非常出色,后场核心卢比奥现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西班牙男篮主教练斯卡里奥表示:“我们相信,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会在这12名球员带领下杀入总决赛。当然接下来还有一些热身赛,如果有球员受伤的话,我们会优先召唤被裁掉的这2名球员。我很感激他们,他们表现得很棒,他们100%属于这个大家庭。”


  本次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与伊朗、波多黎各以及突尼斯队同处C组。他们必须以C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随后他们将面对D组塞尔维亚、意大利、安哥拉和菲律宾队所在小组的前两名。第二阶段小组赛中的前两名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放大镜)


更多关于"西班牙 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