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不理会鲨鱼讽刺我 现在只专注为湖人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沙克-奥尼尔最近连续的嘲弄,德怀特-霍华德选择了息事宁人,他表示并没看到奥尼尔的评论,他现在只专注为湖人打球,根本不在意别的事情。


  自从霍华德和湖人签约后,奥尼尔就一直在拿他说事,并且不乏嘲笑和攻击。他先是告诉TMZ他并不知道霍华德是谁,然后在和科比的推文互动中,他故意拼错了霍华德的名字,“我以为你在讨论Dwite(Dwight),这是你拼他名字的方式吗?”

  霍华德也给出了他对此事的态度,那就是置身事外。他在推特和球迷现场互动的视频中说,“我看到了沙克所说的吗?不,我没有看到他说的话。那没什么,我在这里不会说沙克的事情。我要说的和他做的事情无关,我只在意我自己的事情。现在我只专注于一件事情(在湖人打球)。”

  显然,魔兽并不想将这个事情闹大,也不想将他和奥尼尔的恩怨继续。多年来,奥尼尔一直在各种场合批评霍华德,而在他和湖人刚刚签约的关口,魔兽不想惹是生非。

  霍华德肯定想用自己新赛季在湖人的出色的表现,来回击外界对他的质疑。过去的三个赛季,他三年换了老鹰、黄蜂和奇才三支球队,外界对他的批评越来越多,认为他在场上今非昔比,而且和队友关系不好,影响内部团结。他自己也清楚湖人将是他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