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科比是想博关注 我的训练态度让我很高效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因为科比-布莱恩特在一次访谈中公开吐槽曾经的队友沙奎尔-奥尼尔职业态度糟糕,训练习惯太懒散,奥尼尔也被卷进了他并不想牵涉其中的争论之中。


  科比当时说,如果奥尼尔跟他一样努力,他们可以一起拿到12个冠军。但很快,科比也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澄清,他说自己没有贬低奥尼尔的意思,希望媒体不要再炒作两人的恩怨。

  ESPN名嘴、跟奥尼尔关系不错的杰伦-罗斯说,奥尼尔虽然没跟科比撕破脸,但他私下还是比较生气的。

  最近,奥尼尔做客某财经节目,竟然也被问到了科比的言论,显然,奥尼尔是有些不耐烦的。

  当主持人开始发问,奥尼尔并没回答,而是反问他,“你说是谁?他说什么?是对谁说的?”
  
  到最后他必须回答,结果他说:“我的训练态度有什么结果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我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打比赛,而我的方式很有效。你知道,人们总希望博取关注。”

  “我来这里只想聊积极的东西,比如创造工作机会,帮助他们增加收入,(科比)说什么对我没有影响。”他说。

  每个人都知道,科比和奥尼尔曾经互相憎恨是真的,他们在2004年总决赛毁掉了整个湖人更衣室的气氛也是真的。即便时过境迁,两人早已经和好,但聊起当年事,是开玩笑还是真的动怒,可是一个敏感的界限。

 

更多关于"科比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