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出丑后调整心态?科比:别自以为是 没那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科比回顾了1997年季后赛关键时刻连投5个三不沾一事。


  被问到那场比赛结束后奥尼尔跟他说了些什么时,科比表示:“我不知道,我没注意到,这么说也许很混蛋吧,不过无所谓啦。他在试着跟我说些鼓励的话,但我说我没事。我是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在几百万人面前连续投了几个三不沾,这让我们输掉了系列赛,但我才18岁,没事的。”

  当主持人询问在大庭广众之下出丑后要如何调整心态时,飞侠给出了他的回答:“你得去认清楚现实情况,对我来说就是别自以为是了,你感觉自己出丑了,但你其实没那么重要,你去担心别人怎么看你,走出去还觉得很丢人,因为你投了5个三不沾,你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走出来之后你再去想为什么会三不沾,之后我想明白了,高中一个赛季只有35场比赛,有很多休息时间,而NBA赛程紧密,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的腿部力量不足,我的投篮每一个弹道都很好,但每一个都很短,我需要改变训练方法,按照一个赛季82场的标准去练习力量。我投出三不沾是因为腿部力量不足,明年我会投进的,就是这样。”

  1997年西部半决赛G5,科比关键时刻连续投出三不沾,最终湖人被爵士淘汰出局。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