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现身美网鼓励年轻球员:对自己要有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今天,湖人名宿科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了自己现身美网的照片。

  科比写道:“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和网坛新一代的孩子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我喜欢看到年轻的运动员们做自己,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创作《遗产与皇后》这本书。希望能够激励他们,如果他们对自己有信心,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像cocogauff(可可-高夫)、tay_taytownsend(泰勒-汤森)和naomiosaka(大阪直美),她们就将自己的梦想变为了现实。”

  《遗产与皇后》是科比的第三部著作,也是一部青少年的体育魔幻小说。书中叙述了一位网球界的女神童拯救一个魔法王国的故事。

 

更多关于"科比 美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