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塞尔维亚被看作夺冠热门?米卢:接受这个说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男篮世界杯揭幕战,塞尔维亚以105-59轻取安哥拉男篮。赛后塞尔维亚球员米卢蒂诺夫接受了采访。


  “我们整场比赛都打得很好。从态度上讲,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两端都保持得很好。这就是我们能轻取对手的原因。”米卢蒂诺夫说。

  谈到球队被称为夺冠热门时,米卢蒂诺夫说:“那我们就接受这个说法。”

  “队里每个人都在谈论第一场比赛,确实有一点小小的压力,但是我们这第一场打得还真不错,开了一个好头,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错。我们控制住了篮板,创造了很多助攻,命中了很多空位投篮。我们有很多投手,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了我们很多勇气。”米卢蒂诺夫补充道。

  本场比赛米卢蒂诺夫贡献14分3篮板。

  9月2日晚上7点半塞尔维亚将迎战菲律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