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塞尔维亚主帅:未放弃特奥多西奇复出的希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urohoops记者Nikos Varlas前几日的报道,塞尔维亚男篮的医疗团队已经告知特奥多西奇无法出战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

  在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塞尔维亚以72-68战胜立陶宛,比赛中特奥多西奇脚部受伤离场,之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特奥多西奇为足底筋膜炎。

  不过根据BasketNews的记者Jonas Miklovas的透露,塞尔维亚主帅Djordjevic表示,尽管目前有很多关于特奥多西奇将缺席本届男篮世界杯的报道,但他愿意等待特奥多西奇伤愈复出,直到世界杯12人大名单公布时间截止前的最后一分钟。

  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塞尔维亚与意大利、菲律宾和安哥拉分在D组,这个小组的第一阶段小组赛比赛地在佛山,上一届世界杯(前身世锦赛),塞尔维亚一路攻克难关闯进决赛,最终不敌美国屈居亚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