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F组小组赛:黑山VS新西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F组小组赛:黑山VS新西兰

  时间:2019-09-03  16:00


  黑山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希腊,其实黑山的整体实力跟希腊对比有一定的差距,但以25分的巨大差距输掉比赛多少还有些意外,比赛一开始希腊就祭出高强度防守,黑山上半场加起来只有16分进账,尽管黑山拥有武切维奇和杜比列杰维奇两大内线,但球队一开始的进攻并不以内线为主,再加上球队面对希腊的防守没有太大的办法,球队在比分上渐渐被希腊拉开,最终输掉比赛。

  新西兰上一场输给巴西,这一场比赛一开始新西兰就频频在外线发炮,在比赛的某一时段中,新西兰也确实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但是下半场当他们手感续不上的时候,球队在防守端无法给巴西造成威胁,第三节单节输给对方16分挖下一个大坑,末节即使他们努力追分也无力回天。

  两支球队过往并没有在国际大赛上的交手记录,仅有的一次对阵是在16年的热身赛上,当时黑山以15分的优势战胜新西兰。

  两支球队的风格其实非常明显,黑山的内线是他们的优势,尽管上一场面对字母哥他们并没有发挥出内线优势,但是新西兰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内线球员,他们的整体身高也不如黑山,进攻端更偏向外线,上一场比赛新西兰在外线出手了36次。

  两支球队上一场都输掉了比赛,在F组当中,希腊和巴西占据了出线的有利位置,不过相比较于新西兰接下来需要面对到的对手希腊,黑山显然是更有希望的那一方,目前机构开出黑山让3.5分的*,还是给予他们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黑山赢球*。

  让分推荐:黑山(-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