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比当年梦二还要猛!塞尔维亚场均净胜40.7分创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届世界杯至今让人感叹统治力的不是美国男篮梦十三队,而是塞尔维亚,他们至今场均胜出40.7分的惊人表现领跑整个世界杯(世锦赛)史上的纪录榜。



  昨天,2019男篮世界杯战火继续延续,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90-47狂胜波多黎各,屠戮对手整整43分。算上第一阶段小组赛三战全胜,塞尔维亚已经保持四连胜,场场大胜对手,至今场均胜出对手40.7分,让人叹为观止。在FIBA官方最近几期的世界杯上战力榜上,塞尔维亚都高居榜首。

  必须指出的是,这个40.7分是世界杯(世锦赛)历史上最大的场均分差纪录,超过了此前梦二(美国男篮)保持的37.7分的纪录。

  要知道梦二的阵容强大,有奥尼尔、雷吉-米勒、莫宁、坎普等球星领衔,球队的不少人都是当时NBA的巨星或者一流球员。当时,梦二展现了超强的火力,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场均砍下120.1分,平均每场胜出对手37.7分,最终以8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夺冠。

  现在的塞尔维亚虽然没有当年梦二星光灿烂,但到目前为止,也展现了超群的实力。他们无比全面,进攻点多,火力充足,防守强悍,协防到位。他们有约基奇和博格达诺维奇这样的明星球员,也有众多实力不俗的角色球员。同时,他们有着恐怖的阵容深度,没有明显的短板,将团队篮球发挥到了一个极致。

  但显然,塞尔维亚还需要时间的考验,毕竟梦二的纪录是通过8场比赛创造,而且最终夺冠,塞尔维亚只打了4场比赛,还在争冠的路途之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