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男篮世界杯推介:波多黎各VS西班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波多黎各VS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9-09-02 20:30

  
北京时间2日下午,2019男篮世界杯将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小组赛第二轮也将开打,其中晚场比赛前赛会冠军西班牙将面对波多黎各,两队首场比赛均成功取得胜利,不过赢球的方式却大有不同,取胜相对更加轻松的西班牙本场能否如愿再取一胜?



  波多黎各首轮面对伊朗,球队比赛开局阶段便被波斯铁骑拉开分差,首节伊朗进攻端表现强势,单节便轰下30分,同时也领先14分,半场结束分差更被进一步拉开到18分,不过下半场波多黎各发起反击,尤其是在比赛末节波多黎各单节净胜16分,一度落后多达19分的波多黎各神奇的抹平分差,并凭借比赛终场前的绝杀进球,完成惊天逆转,顺利拿下开门红。

  西班牙首战面对突尼斯,比赛开局阶段突尼斯意外取得领先,甚至首节结束比分领先,而在次节西班牙虽然有所反扑,不过半场结束西班牙也仅领先三分,不过更衣室归来西班牙还是展现了前赛会冠军的底蕴,三四节分别净胜对手22分和14分,最终斗牛士军团以101-62的比分大胜对手39分,有惊无险的拿到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分析:两队首战均遭遇了一定程度的考验,不过最终均成功拿下胜利,本场两队直接交手取胜的一方将掌握出线主动权甚至有机会提前锁定出线资格,从两队实力来看西班牙无疑要强出对手不少,本场胜负归属悬念不大,不过从首场的表现来看西班牙会出现比较慢热表现起伏较大的问题,而波多黎各也并非会轻易束手就擒的球队,顽强的比赛作风让他们上演逆转戏码,西班牙本场想要轻松大胜也存在难度,本场*让步较大情况下看好西班牙赢球输盘。

  推介:波多黎各(+28.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