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布朗5.1秒送三分准绝杀 波多黎各险胜突尼斯出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C组的波多黎各队锁定出线权。巴尔克曼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胡尔塔斯得到1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反攻追平比分。布朗终场前5.1秒投中制胜三分,鲁姆赞错失扳平三分,波多黎各队以67-64险胜突尼斯队。波多黎各队2胜1负排名第二出线,突尼斯队1胜2负无缘晋级。

 


  波多黎各队的巴尔克曼得到14分和9个篮板,胡尔塔斯得到10分,布朗得到9分和8次助攻。突尼斯队的阿巴达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梅杰里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罗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鲁姆赞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突尼斯队开场后进攻多点开花,梅杰里率队以14-8领先。迪亚斯还击三分,胡尔塔斯和皮埃罗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波多黎各队实现反超。阿巴达两罚还击,胡尔塔斯突破跳投命中,波多黎各队以19-1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突尼斯队连得6开始第二节,他们重新领先。克拉维尔还击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0秒时波多黎各队以28-24反超。阿巴达突破得手追近比分,罗德里格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克拉维尔也进攻得手,半场前1分17秒时波多黎各队以36-28领先。哈迪戴恩上篮得手,巴尔克曼两罚回应,半场战罢波多黎各队以38-32领先6分。

  波多黎各队的迪亚斯上半场得到7分,皮埃罗得到6分;突尼斯队的阿巴达和梅杰里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突尼斯队连追4分,布朗连进两球回应,波多黎各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哈迪戴恩两罚全中,突尼斯队以43-42夺回领先权。巴尔克曼连拿3分,哈迪戴恩篮下得手,两队战成45平。48平、50平后哈迪戴恩投中三分,阿巴达两罚全中,突尼斯队以55-52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罗尔命中三分开启第四节,梅杰里扣篮得手,突尼斯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胡尔塔斯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罗尔和鲁姆赞先后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突尼斯队以64-59领先。科里尔跳投命中,胡尔塔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波多黎各队追成64平。突尼斯队暂停后鲁姆赞三分不中,波多黎各队也进攻打铁,梅杰里三分不中,布朗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1秒时波多黎各队以67-64领先3分。突尼斯队再次叫停,鲁姆赞转身出手三分不中,巴尔克曼拿到篮板,波多黎各队险胜。

  波多黎各队首发阵容:胡尔塔斯、布朗、迪亚斯、富兰克林、巴尔克曼

  突尼斯队首发阵容:阿巴达、马布鲁克、鲁姆赞、罗尔、梅杰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