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击退波多黎各2连胜 小加19+7卢比奥17+8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C组的西班牙队拿到连胜。加索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第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西班牙队以73-63击败波多黎各队。西班牙队拿到2连胜。



  西班牙队的加索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卢尔得到9分,J-埃尔南戈麦斯得到8分和5个篮板。波多黎各队的克拉维尔得到13分,布朗得到11分和6次助攻,罗德里格斯得到9分。

  双方开赛后就争夺激烈,7平后布朗两罚全中,迪亚斯三分中的,波多黎各队以12-7领先。西班牙队之后几次追分尝试无果,加索尔和克莱弗联手5分,首节还有3分35秒时西班牙队追成14平。科利尔跳投命中,卢比奥打3分成功,西班牙队反超领先。波多黎各队连续制造犯规,他们罚中5球结束首节,波多黎各队以21-17领先。

  奥里奥拉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西班牙队迅速追平比分。罗德里格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波多黎各队重新拉开领跑。费尔南德斯还击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40秒时西班牙队以32-29反超3分。巴尔克曼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埃尔南戈麦斯迅速还击,布朗和科利尔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波多黎各队以35-36落后1分。

  西班牙队的卢比奥上半场得到10分,加索尔和奥里奥拉各得到6分;波多黎各队的罗德里格斯得到9分。

  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西班牙队以43-35领先。布朗和巴尔克曼带领球队追回6分,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西班牙队保持领先位置。胡尔塔斯突破打进,加索尔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卢尔也找到手感连进4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西班牙队以57-43领先。科利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波多黎各队以45-57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西班牙队保持领先,加索尔两罚一中,J-埃尔南戈麦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西班牙队以63-49领先。布朗还击三分,双方各进两球,卢比奥两罚全中,西班牙队以69-57领先。波多黎各队非常顽强,克拉维尔连追6分,卢比奥跳投回应,加索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西班牙队以72-63领先。布朗失误,卢比奥断球后被犯规,两罚一中,西班牙队领先10分。克拉维尔跳投不中,波多黎各队无力回天,他们以63-73落败。

  波多黎各队首发阵容:胡尔塔斯、布朗、迪亚斯、富兰克林、巴尔克曼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费尔南德斯、克莱弗、J-埃尔南戈麦斯、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