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難擋陽光來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規賽在週一清晨繼續有好戲上演,領頭羊陽光將作客挑戰火花。這是雙方今季常規賽最後1次交鋒,此前2次交鋒,彼此各取1勝,而雙方亦是各自季後賽的潛在對手,今仗交鋒定必激情四射。

  火花上仗喜迎一場大勝,將狂熱打得體無完膚,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最終以98比65取勝。其實火花今季就是為了爭冠總冠軍而堆砌出來的陣容,休賽期引入C.奧胡米克後,球隊實力得以增強不少,不過C.奧胡米克似乎還未真正融入隊中,此女今季數據全面下降,但在面對舊主陽光的兩場比賽中,她均場能夠斬獲19.5分,可見她在面對舊主時尤其醒神。不過火花近年來面對陽光完全落於下風,雙方近6次交鋒,火花只得1勝5負的糟糕戰績,如今面對來勢洶洶的陽光,火花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森姆爾臣因傷倦勤。

  雖然核心C.奧胡米克離隊,但這也成就了莊基爾鍾斯的成長,這位25歲的內線打出了繼2017賽季外的最好一個賽季,在她的帶領下,陽光今季有多達4位球員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此女也成為了今季常規賽MVP的熱門人選之一。正是一眾球員團結一致,樂於分享球權,讓陽光的打法多變,球隊目前也已經攀升至聯盟第一的位置,不過身後的隊伍奇異和王牌在窮追猛打,因此陽光也不得以鬆懈。而陽光近期也已經豪取四連勝,球隊狀態勢不可擋,今仗對手火花是陽光剩下的6場常規賽中實力最強的,陽光肯定想延續強勢來衝擊季後賽。陣容方面,後衛卡倫頓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火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