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欲馴「貓」稱雄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WNBA常規賽激戰連場,其中火花將坐鎮主場迎戰天貓。雖然火花目前遭遇兩連敗打擊,但考慮到球隊今季主場戰績彪炳,其高達八成二的主場戰鬥力頗為不俗,火花是役贏面還是值得秤先。

  在此前豪取一波常規賽五連勝之後,火花的良好勢頭未能延續,上仗客場與天空一戰,她們以10分之差失利遭遇兩連敗打擊,球隊必須盡快調整以便重返勝軌。稍為讓火花球迷欣喜的是,雖然球隊最近遭遇連敗,但她們在比賽中還是有不俗發揮,期間有多人得分上雙,當中主將格莉上仗對陣天空時斬獲全隊最高的25分,手感頗為炙熱的此女今仗表現依舊值得期待。另外,雖然火花另外一名三分射手R.威廉絲今仗繼續被罰停賽,但依靠著簡迪絲柏卡和「奧胡米克姐妹」對內線的衝擊,球隊多位射手都得以在外線有很好的出手機會,再加上還有全明星後衛格莉穿針引線,火花的進攻端在場上顯得十分均衡和立體,可見她們今仗亦是球隊取勝的關鍵。值得一提的是,火花向來主場戰鬥力強勁,賽季至今的11個主場賽事當中,她們的勝率達到八成二,兼且球隊最近8仗主場賽事保持全勝,可見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的火花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森姆爾臣因傷無緣披甲上陣。

  雖然在八月初曾取得過常規賽兩連勝,但天貓此後似乎被打回原形,上仗面對強敵暴風,儘管森絲和N.高妮亞兩名大將交足功課,但無奈歐古斯圖絲和丹達斯等角色球員形同夢遊,最終球隊以8分之差落敗,近4仗輸足3場的戰績不佳之餘,對於球員士氣方面也必然有所打擊。綜觀天貓近一個月中的表現不難發現,其過去10場常規賽僅取3勝的狀態確實不佳,期間僅有主場力克陽光一戰稍為有含金量,而她們所擊敗的自由人和夢想均是擺爛的隊伍,含金量明顯不足。更為不利的是,天貓近期遭遇較為嚴重的傷病困擾,當中就包括前鋒凱爾格里芬、謝絲嘉舒柏特和K.基斯麥斯因傷避戰;M.摩亞因個人原因缺席,球隊已經連續兩場比賽採用8人輪換,這難免會讓主帥在排兵佈陣上顯得捉襟見肘。此番挑戰今季主場戰績彪炳的火花,天貓劫數難逃。

更多关于"火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