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陽光將在主場迎戰天空。陽光近期豪取三連勝,期間均場淨勝對手接近20分之多,陽光今仗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WNBA常規賽已經進行到白熱化階段,鑒於季後賽的8個名額已經鎖定,對於陽光而言,她們的目標便是全力衝擊聯盟一姐的寶座,爭取在季後賽取得更有利的賽程和挑選實力較弱的對手,目前陽光僅僅落後榜首的奇異只有1個勝場差,在還有2場常規賽的情況下,陽光誓必全力爭勝。陽光近期豪取三連勝,在此期間進攻端表現十分出色,均場得分達95分之多,當中均場還至少淨勝對手接近20分,球隊能有如此表現就不得不提全明星內線莊基爾鍾斯和艾莉莎湯瑪士這對雙子星,莊基爾鍾斯在內線的優勢明顯,她的存在令對手在內線苦不堪言,另一位內線球員艾莉莎湯瑪士不僅在近3場均場斬獲18分,成為球隊最穩當的得分手,而且合計搶下25個籃板,球隊這3場比賽都在籃板上多於對手。另外,陽光今季主場戰績可以用極其恐怖來形容,在已經進行的16個主場贏下15場,連目前的聯盟一姐奇異亦無法與其相提並論。是役擁有主場之利的陽光,戰意十足的她們再添勝績簡直易如反掌。陣容方面,後衛卡倫頓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天空今季早早鎖定季後賽席位,對於球隊來說可謂是一種進步,要知道她們上季無緣季後賽,無論最終取得任何成績,天空今個賽季的表現值得令擁趸滿意。其中後場雙槍迪史妮絲和雲達史洛是天空能夠躋身季後賽的最大功臣,前者是球隊陣中的得分王,而後者是球隊的助攻王和偷波王,兩人分工明細使球隊在進攻上顯得相得益彰。天空是一支特點鮮明的球隊,基於她們在內外線擁有強大的投射能力,相對於在內線進攻上顯得十分薄弱,她們在成功爭搶進攻籃板的數據亦排在聯盟末流。更不利的是,近3仗天空的命中率未能得到保證,與飛翼一戰三分球命中率更低至16.7%,今仗中鋒J.拿雲達因傷缺陣,讓本來羸弱的內線變得雪上加霜,況且陽光的莊基爾鍾斯和艾莉莎湯瑪士近期發揮十分出色,如何限制她們亦成為天空的難題之一。加上近2次走訪陽光都以失利告終,天空此行再次吞下敗仗也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陽光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