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国16分轻取希腊4战全胜 字母哥15+13沃克15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16强小组赛继续进行,美国队转战深圳赛区,立足防守的他们69-53轻取希腊队,夺取4连胜。每节比分:19-17、19-8、16-12、15-16 (美国队在前)。

  字母哥开场内外开花连取5分,米切尔和沃克也接连得分,开场后双方呈现精彩对攻之势。帕帕佩德罗自投自抢,米切尔回敬3分,双方开局战成7-7。希腊摆出联防,美国严防字母哥,双方陷入僵持。沃克右翼3分,巴恩斯两罚命中,美国队一度稍稍拉开分差。然而普林特齐斯上篮命中,帕帕佩特罗反击扣篮连追4分,首节比赛,美国队19-17领先。

  第二节上来,美国队小个阵容发挥出色,频频打出防守反击,一波10-3后,29-20拉开分差。斯卢卡斯强硬3分为希腊队止血,特纳篮下,字母哥中投续上火力,哈里斯3分帮助美国队34-25重新掌控局面。特纳连取4分,希腊队最后一攻,波波维奇使出连续3次犯规的完美战术,硬是消耗光时间,半场结束,美国队38-25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下半场易边再战,字母哥独挑进攻大旗,无奈美国队多点开花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6分19秒,巴恩斯纵贯全场一记精彩战斧暴扣后,美国队45-30领先15分!双方你来我往,还是美国队的节奏。字母哥抢断一条龙暴扣技惊四座,怀特连取4分,三节战罢,美国队54-37领先。

  第四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希腊队没有放弃,还剩7分53秒,斯卢卡斯3分,希腊打出一波5-0,波波维奇不满队员放松而怒叫暂停。暂停回来,米德尔顿和哈里斯连取5分,美国队61-42领先。希腊回敬一波8-0强势追分,沃克自投自抢止血。还剩3分钟,米切尔底角3分开火,美国队66-52基本提前锁定胜局。

  希腊队没上字母哥提前缴械投降,最终美国队69-53轻取希腊队。下一战,美国队将对阵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巴西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