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世界杯推荐:美国和希腊硬碰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阶段:美国VS希腊



  时间:2019-09-07 20:30

  分析: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阶段全面开打,美国队对阵希腊队。

  本场希腊必须赢下美国才有晋级8强的机会。目前在K组中有美国、巴西、希腊和捷克,其中美国和巴西目前都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希腊和捷克目前都是2胜1负,希腊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输给巴西,如果本场再输给美国,希腊就得指望巴西对阵美国和捷克的比赛都输球才有希望晋级。希腊阵容和美国队相较之下,除了字母哥这个位置,从首发到替补希腊完全处于下风,如果希腊一众外线射手能像此前的土耳其一样爆种,而且2-3联防防死美国,还有2成希望获胜。

  美国队此前对阵捷克和日本的比赛中顺风顺水的狂虐对手,不过对阵土耳其的比赛被伊利亚索瓦砍下20+10的全面数据,那场比赛奥斯曼也全面爆发,不过在关键时刻四个罚球全部不中,美国才涉险过关。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美国和希腊有过4次交手,美国31负,胜率占优势。上一次美国在世界杯输球正是输给了希腊,2006年他们以95-101输给了希腊。在奥运会两队有过2次交手,美国队20负不败。

  整体而言本场美国也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获胜,作为关键一战本场双方必定会打得非常激烈,美国并不占太大优势,看好希腊下盘获胜。


  让分推荐:希腊(受让8.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