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约旦塞内加尔争首胜 *不利约旦堪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约旦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2019-09-09 16:00



  【分析】约旦分组形势太差,小组赛中有德国,法国,还有异军突起的多米尼加,而约旦作为亚洲二三线实力的球队,球队并非没有抵抗。在小组赛第一场,约旦对阵多米尼加,该场比赛是约旦有没有理论可能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最终约旦以4分落败,而多米尼加目前已经是十六强球队。

  塞内加尔在本届世界杯中和约旦都是四战全败,本场比赛也是尊严之战,两支球队肯定希望能在世界杯上收获第一场胜利。塞内加尔至今为止四场比赛都是以双位数的分差落败,不过在对阵德国和澳大利亚两支豪强球队时,塞内加尔分别以11分和13分落败,可见塞内加尔的实力水平。

  本场比赛目前开出塞内加尔让9.5分,对于塞内加尔相当看好,推荐塞内加尔大胜。

  推荐:塞内加尔(-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