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加拿大无欲无求 约旦没有压力放开对攻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加拿大vs约旦

  比赛时间:9月7日 16:00


  加拿大在小组第一轮的比赛中,由于从小组中有澳大利亚还有立陶宛的存在,这支只有两名NBA球员效力的加拿大小组赛只战胜了塞内加尔,最终以一胜两败的成绩无缘世界杯16强。加拿大是典型的美国式的篮球打法,球队较为依赖个人能力的发挥,目前球队得分榜前两名仍然是两名效力NBA球队的球员,约瑟夫目前场均可以拿下18:03,而效力于魔术队的内线伯奇场均可以拿下12分。

  约旦作为亚洲球队,整体实力较为糟糕,球队较为依赖后卫塔克的发挥,塔克是本届世界杯约旦队的大腿型球员,场均可以拿下19分,而球队的另一名最强得分手是来自于内线中锋阿尔迪瓦里。身高达到两米一的阿尔迪瓦里场均可以拿下19分,外加8.3个篮板,命中率也达到了惊人的64%。

  由于两支球队都在小组第一轮中被淘汰,目前加拿大已经失去了拿到通往东京奥运会门票的机会,不过约旦还有理论性上的可能,但首先的前提条件是本场比赛要战胜加拿大,由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太大的压力,估计场面上会打得较为奔放,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大分16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