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半准决赛:澳大利亚VS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半准决赛:澳大利亚VS捷克

  时间:2019-09-11  21:00


  澳大利亚上一场力克法国,球队以L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来势汹汹,开赛之后他们也确实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他们的后卫线上有米尔斯这样个人攻击能力非常强的球员,锋线上有英格尔斯作为组织锋线,这一点几乎无解,内线又同时拥有博古特和贝恩斯两大中锋,三条线实力均衡,没有明显弱点。

  捷克在世界杯开赛前并不被人所看好,但球队运气不错也有着非常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小组赛中他们战胜土耳其一举奠定自己的出线形势,之后又在第二阶段里大胜巴西,这些关键比赛,捷克全部把握住了机会,萨托兰斯基是捷克的核心,他场均可以贡献15.2分+6篮板+7.4助攻+1.4抢断。

  两支球队都拥有非常优秀的进攻组织者,内线的对比上,捷克主要依赖巴尔文,但澳大利亚有博古特和贝恩斯,可以轮番消耗波尔文,在两支球队外线表现同样出色几乎不分伯仲的情况下,预计本场捷克内线会遭遇到非常严峻的考验,综合来看,推荐澳大利亚赢球*。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