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半准决赛:美国VS法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半准决赛:美国VS法国

  时间:2019-09-11  19:00


  9号的比赛中,美国没有悬念的以89-73战胜巴西,目前他们在世界杯上五战全胜,从首战即使大胜捷克众人也觉得美国“不稳”,到最近两场面对实力越来越强劲的对手依旧实现碾压之势,美国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越来越好,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一众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世界杯5场比赛只有加时战土耳其那场打出大分,场均失分只有66分。

  法国上一场和澳大利亚联手贡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最终他们以2分之差遗憾输球,这一场败仗也让他们提前在淘汰赛中碰上美国。法国虽然是欧洲球队,但由于阵中多名主力皆为NBA球员,整队打法偏美系,他们在前边的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三分命中率更是超过塞尔维亚位居所有球队之首。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世界大赛上交手是在2016年奥运会,当时两队被分在同一小组,小组赛中美国以100-97战胜法国。

  上一场法国大战澳大利亚,在FIBA规则下双方打出了198的大分,可见两队在进攻端的成功率有多高,但法国后卫线上真正拥有超强个人能力的球员不多,本场比赛一旦后卫被美国针对,法国想在进攻端打开就变得非常难,本届世界杯上,美国过去5场比赛场均让对手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8.8%,法国外线面对到的防守压力可想而知。

  赛程上看法国也占不到什么优势,上一场他们和澳大利亚打得非常胶着,耗费心力,隔天又从南京飞往广州再转车前往东莞,而美国上一场轻松战胜巴西,比赛在深圳进行,距离东莞只有1个小时的车程,两支球队在路途上所消耗的时间和精力就已经有不小的差别。

  目前机构在塔图姆和斯玛特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依旧开出美国让8.5的*,可见外界对于美国外界信心有多足,即使在世界杯开赛前不断有人说美国男篮不稳,但世界杯开赛后,美国的表现确实越来越好,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美国。

  让分推荐:美国男篮(-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