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盼擊殺水星晉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經過長達幾個月的拼殺,WNBA常規賽已於9月9日正式結束,最終決勝出八支季後賽隊伍。而隨即而來的WNBA季後賽揭幕戰將在週四早上正式打響,由天空坐鎮主場迎戰水星。水星在常規賽收官階段遭遇四連敗的打擊,期間均場以雙位數的分差落敗,其中包括客場大敗天空27分,此番再度相遇,水星難寄厚望。

  對比上季,天空今季表現讓人眼前一亮,要知道上季常規賽她們僅取得13場勝利,早早無緣獲得季後賽資格。如今常規賽戰罷,天空以20勝14負位列聯盟第五晉級季後賽。天空取得如此進步,最大的改變皆因球隊主打團隊籃球,由雲達史洛負責穿針引線(11.2分和聯盟最多的9.1個助攻),而迪史妮絲(16.2分)、圭格妮(13.8分)、J.拿雲達(10分)及史提芬妮杜臣(9.3分)輪番開火,正選五人中有4人均場得分為雙位數,使得天空均場得分位居聯盟第二多(84.58分),僅次於「聯盟一姐」奇異。更為利好的是,天空近年堪稱是水星的「苦主」,球隊近5次與水星交手保持全勝,期間有多達4場得分超過90分,可想而知球隊的進攻火力有多勇猛。不僅如此,天空今季主場戰鬥力頗高,勝率高達七成以上,主場作戰對於天空來講可謂是得心應手。在一場決定成敗的關鍵戰役,相信天空眾將並不會手下留情。陣容方面,中鋒J.拿雲達因傷倦勤。

  前幾年的水星可謂是風光無限,曾有過幾次殺入總決賽的經典時刻,而如今她們險些無緣獲得征戰季後賽的資格,要不是狂熱在本賽季中期遭遇兩次長敗,或許積分榜第八的位置就不歸水星了。雖然水星陣中有兩大球星格蓮娜和D.邦拿壓陣,但球隊的均場得分亦只不過是76.5分(聯盟中下游水準),足以看見其餘隊友並未有足夠的火力支援。另外,水星在常規賽收官階段狀態明顯下滑,遭遇四連敗之餘均場以雙位數的分差落敗,期間她們組織進攻方面毫無紀律性(均場失誤高達15次之多)。更為糟糕的是,她們今季3次面對天空都以失利而告終,包括本月初作客在半場僅落後1分的情況下,最終以78比105大敗而歸,球員心理及球隊士氣難免不佔優勢。因此,水星此行想要從天空主場取得勝利極其艱難。陣容方面,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天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