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放大镜WNBA分析:王牌内线碾压天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19-08-19 06: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天空6胜4负

  分析:芝加哥天空目前以15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芝加哥天空上一场以91-81战胜洛杉矶火花,奎格利拿下26分全队一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她们最近5场比赛赢下3场,球队近期的状态出色。芝加哥天空曾在8月10日以87-84击败王牌,那场比赛天空终结了此前对阵王牌的三连败,天空本场依然期望能够凭借主场之利战胜王牌。天空目前和火花并列排名联赛第4名,为了争夺更好的排位她们每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争胜。天空的前锋拉文德将首次缺席本赛季的比赛,她在本周早些时候因脚伤接受手术后,她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0分6.9个篮板,她的缺席对于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天空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填补拉文德缺席的空白。


  拉斯维加斯王牌目前以17胜9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她们目前正在全力追赶联盟第一的神秘人。本赛季他们还剩8场比赛要打,成为联盟榜首还是很有希望。拉斯维加斯王牌在8月14负以87-84主场输给芝加哥天空之后目前拿到两连胜,上一场王牌以94-90战胜亚特兰大梦想,球队状态明显有所好转。王牌本赛季凭借威尔逊和坎巴琪的两大内线的牵制力打出联盟最高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她们两人本赛季场均能合砍31分14.8篮板。

  据悉坎巴奇目前正在和抑郁症作斗争,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她在场上的状态,她近期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53.2%,场均能抢下11个篮板,王牌本赛季面对联盟中任何球队都在内线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作为西部头号种子的王牌实力强于天空,本场获胜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