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篮球:美国VS法国 法国神兽遭遇包夹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美国(-8.5)法国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9-11 19:00

 

  比赛分析:2019男篮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美国男篮对阵法国男篮。

 

  美国队上一场16分大胜巴西,世界杯至今为止五战全胜,这也是美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取得的24连胜,以K组第一的身份强势晋级世界杯八强,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法国队。

 

  而法国队上一场不敌澳大利亚,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败仗,本场输球的最大原因就是给对手罚球的机会太多,这场失利后,法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实力强悍的美国队,比赛不算好打,恐怕是凶多吉少。

 

  总结:尽管没有超级大牌,但美国队凭借着天赋豪取世界杯五连胜,这是一个不小的记录,球队在外线的命中率虽说只有32%比较低,但冲击篮下得分的能力却很强,在一个年轻球员体能无限,就算是连续2分的得分对他们而言也不算吃力,其次,自从1分险胜土耳其的那场比赛后,波波赛后也找出了很多的问题,这让年轻队员受益匪浅,在后来的3场比赛当中都吸取了教训同时越战越勇,此役将对阵法国依然大,进攻端就更不用说了,总之美国队还是会赢的,不吃亏,内外兼优,而法国队虽说拥有内线神兽戈贝尔,但面对美国的内线双塔依旧是亚历山。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美国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