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期待加盟太阳后的表现 最喜欢纳什的球风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之前的报道中,自由球员卢比奥选择加盟太阳队,今天他登上了菲尼克斯当地的电台节目,聊了聊和太阳队相关的话题。

  首先他谈到为何太阳对他有吸引力,他说道:“这里的球队文化正在改变,可以看见他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会把身体和精神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来迎接新赛季,所以我想在这里展现自己的能力。这是一个疯狂的休赛季,这是我第一进入自由市场,我必须了解如何运作这一切,太阳把我当作球队前进的重要一部分,我必须把这件事情记在心上,最后选择和太阳签约,可以说是抓住了一个机会。”

  随后他谈到了目前的身体状况:“我现在28岁了,但是我感觉身体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强壮一些,过去的3-4个赛季里我还算健康,我打了很多的比赛,但是最好的比赛还在后面。”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控卫时,他回答道:“阿伦-艾弗森以及史蒂夫-纳什,后者最得我心,他是非常棒的控卫,也是这个联盟的MVP,他总能打出非常精彩的篮球比赛,看他的比赛总是有很多的乐趣。”

  最后他谈到了卡明斯基和萨里奇加入球队带来的效益,他回答道:“现在篮球比赛改变了,场上需要五个可以投篮的球员,打开场上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我非常期待和他们一起上场比赛,因为我们有能力创造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2018-2019赛季,卢比奥常规赛为爵士出战68场比赛,场均贡献12.7分3.6个篮板6.1次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