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成为自由球员很有趣 想去进季后赛的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球员卢比奥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今天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的自由市场。

  卢比奥说道:“我认为成为自由球员会很有趣,因为我能在不同的球队中进行选择,但其中也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主要是有许多球员会决定自由市场的走向,每一个球员的变动都会影响市场,并且会带来多米尼诺效应。”

  “有些球队已经有身背合同的先发控卫了,这些球队我就不考虑了,但还有其他一些球队正在寻找控卫,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去一支能给我有一定的地位和出场时间的球队,并且目标是进季后赛,根据我的这些想法,有些球队已经排除在外了。”卢比奥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爵士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