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场边故事:老男孩的眼泪 消逝的跑车与玫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斯-波什

  曾经的热火三巨头都喜欢拿波什出来背锅,喜欢称波什"波一板",而波什其实是热火三巨头中牺牲最大的一个,放弃多伦多的绝对领袖地位,成为一支球队的三当家。2006年,波什第一次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成为猛龙历史上第三位全明星球员,13年职业生涯11次入选全明星。波什的职业生涯中,最高光想必是总决赛G6对阵马刺抢下的那一个进攻篮板,为雷-阿伦送出的那一次三分助攻。

  说一个有趣的事,在以前全明赛中,还有投篮之星这一项赛事,四个队参加,每队的球员构成非常特殊,包括一名NBA现役球员,一名退役巨星和一名WNBA女球员组成。而波什在13-15年连续三年帮助球队拿下投篮之星,下一年,联盟取消投篮之星…波什应该在近几年小球盛行的NBA中有所作为,可惜血栓让波什不得不远离篮球赛场。08年,号称复仇这梦八在五棵松拿下奥运金牌,波什彼时带上冠军金牌,而本次世界杯决赛仍然有西班牙,美国只位列第七。

更多关于"卢比奥 斯科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