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林卡谈格林:他很激动有机会和詹眉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历经波折签下丹尼-格林的经过。

  “我认为一切归结于人际关系,”佩林卡说,“他的经纪人是Joe Branch,而此前我和Joe一同工作多年,人际关系对于搞定事情很重要。他和Joe一直和我们保持联系,很好地权衡了他们的选项。丹尼对于在这里打球的潜在机会尤为激动,而且那些我们最初展开对话的球员,我们看到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愿意保持耐心加以等待,只为得到在湖人平台竞争并参与争冠的机会,这里每一年的目标都是争冠。因此通过保持联系,我可以仔细考察每一个球员及其经纪人,在一同进入自由市场的整个过程中与他们保持紧密沟通,我觉得这实际上让事情更简单了。过程很透明也很直接,而且我认为这得益于丹尼一直以来对于能和勒布朗-詹姆斯及安东尼-戴维斯一同打球的兴奋之情,他愿意等待,最终结果对于我们也是双赢的。而且,用两年合同签下他也完美符合我们的战略规划,即有能力在短期取得成功,同时保留未来的薪资灵活度。”

  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以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格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