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已和沃格尔沟通 我的首要任务是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成为自由球员的丹尼-格林在这个夏天选择了以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


  上赛季格林为猛龙出战了104场比赛,其中常规赛80场,季后赛24场,常规赛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5.5%,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则是32.8%,在上赛季至少投中400个三分球的球员中,格林的命中率为联盟第一,其次是库里(43.7%,共810次三分出手)。

  上周格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向他的新主帅沃格尔明确表示,新赛季他的首要任务将是在防守端。

  “我知道这是过去大家对我的印象,但这只是一部分,我们已经在期待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告诉他他可以期待我做的事情,不过我们目前还未真正谈到战术体系和其他详细计划,不过可以明确的是,进攻端的表现不会是我的重点,对我而言,篮球场上最重要的始终是防守,我也将我的想法告诉沃格尔了,他对此感到兴奋。”格林说道。

  这听起来有点像球员在向主帅介绍自己的优点一样,但格林过去的表现告诉大家,防守确实是他所擅长的,虽然在他将近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只进入过一次最佳防守阵容,还不是一阵,但毫无疑问他已经确立自己作为联盟顶级防守者之一的地位,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上赛季,在最佳防守阵容的投票中,格林在后场球员中得到的分数仅次于吉米-巴特勒。

  在即将进入到33岁的年份里,再指望格林像以前那样能够继续拥有巅峰防守水准其实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但即使是在明显的职业生涯后期,这位老将仍然愿意投入自己百分之百的精力在防守端,这让沃格尔感到很兴奋。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