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谈球队定位:适应全新比赛风格 必须投三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主帅凯西在接受记者Vince Ellis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预期以及肯纳德。

  谈及球队的打法风格,凯西表示:“我们的身份是必须成为一支投三分的球队。我们必须适应全新的NBA风格,我们想要确立比赛风格打法。我感觉上赛季我们就确立了那种风格,我们在出手投篮(分析后的投篮机会),但我们没能命中它们。但所有的数据表现我们的投篮都是正确的出手机会,现在我们需要去命中它们。”

  上赛季,活塞场均命中12.1个三分,联盟排在第9位。命中率为34.8%,排在全联盟第22位。

  谈及肯纳德在球队的角色,凯西表示:“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不会具体地说所有的事情。我喜欢他在第二阵容中的表现,在第二阵容里我们能够更大限度地利用好他的技术能力。”

更多关于"活塞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