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09-30  03:00


  和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半决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在先胜两场手握赛点的情况下,第三场被对方扳回一城,不过随后他们就调整过来,G4战胜王牌从而连续两年挺进总决赛。神秘人本赛季的进攻一直在联盟排在前列,阵中拥有多恩、梅斯曼和托利弗等一众得分好手,其中多恩是这支球队中的核心,她刚刚拿到常规赛MVP,30岁正值当打之年的她来到神秘人之后,不止自己继续保持稳定输出,同时也帮助球队其他球员的成长。

 太阳在常规赛的前半段一直处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后半段被神秘人拉下马之后就再也无法反超,球队的当家核心是琼克尔-琼斯,季后赛中她场均可以贡献15.7分9.3篮板2.3盖帽,由琼斯带领的首发五虎是决定太阳能够走多远的关键原因,阿莉莎-托马斯和考特尼-威廉姆斯在季后赛中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本赛季两只球队在常规赛已经有过三次交手,神秘人1-2落后,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取胜的场次都是在各自主场拿下的。

  神秘人和太阳今年分别是第2次和第3次闯进总决赛,两队的决赛经验都不是很丰富,非要比较的话,太阳胜在次数,而神秘人胜在他们上一次进入决赛的时间是在去年。

  两支球队的风格迥异,神秘人进攻火力可怖,太阳则是防守更胜一筹,决赛中太阳能否持续向神秘人施压会是球队的晴雨表。

  神秘人本赛季的主场表现非常强势,而太阳作为本赛季的一支强队,客场战绩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更为重要的是,太阳过去12次在客场面对神秘人的比赛中,输足9场,这样的战绩对于太阳来说实在不妙。目前机构开出主让7.5的*,本赛季两队的三次交手分差都在7分以上,本场推荐神秘人赢球*收获决赛开门红。

  让分推荐:华盛顿神秘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