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球员排名:詹皇第3哈登第4 字母哥莱纳德争1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权威媒体ESPN日前公布了新赛季球员排名的第3-10位。在这份榜单中,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3位,而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则排名第4位。而留下的唯一悬念则是:阿特托昆博和莱纳德两大巨星谁最终会排名榜首。

  第3-10位的具体排名是:勒布朗-詹姆斯(第3)、詹姆斯-哈登(第4)、安东尼-戴维斯(第5)、斯蒂芬-库里(第6)、约基奇(第7)、恩比德(第8)、利拉德(第9)、保罗-乔治(第10)。

  自从ESPN在2011-12赛季开始评选新赛季球员排名以来,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没能排在第一位。上赛季,勒布朗依然场均可以贡献27.4分8.5篮板8.3助攻。但他上赛季遭遇了伤病影响,出场率不高。如果勒布朗在新赛季继续下滑,湖人队将面临严重挑战。

  哈登在上赛季贡献了得分盛宴。然而,人们始终认为哈登在季后赛表现不行。给哈登贴上这样的标签实在过于苛刻了,但哈登唯一能让批评者闭嘴的做法就是夺冠。

  毫无疑问,戴维斯已经是表现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然而,他自2012-13赛季进入联盟至今只进过2次季后赛,其中只有一次突破首轮。

  勇士队新赛季阵容发生了巨变。对于库里来说,在没有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将缺席新赛季大部分比赛情况下,他能打出多好的表现。

  对于约基奇来说,他最重要的是否能够在新赛季实现从超级巨星到MVP级别巨星的转变。而对于恩比德来说,健康依然是最大问题,他能否坚持在季后赛也保持健康?

  利拉德选择与开拓者续约,继续坚守波特兰。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他能带领开拓者走多远?乔治新赛季需要保持健康,同时也要适应他作为莱纳德帮手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