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奥迪涅槃归来 步行者蓄势待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

  上赛季步行者在季后赛中的失利更大原因源自于核心奥拉迪波的伤缺,若是只做简单的横向对比,似乎步行者只需要安心等待奥迪复出即可?但其实球迷对于奥迪复出后第一个赛季的表现,还是不能抱有太高幻想,奥迪伤前的打法依赖速度、敏捷度以及晃开防守人的能力,而受伤的膝盖会对这些能力或多或少产生影响,另外复出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寻找状态,即使奥迪的意志力非常坚韧,但与伤病对抗可不是容易的事。

  休赛期步行者没有对内线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上赛季特纳+小萨博尼斯的组合说是有一定的效果,但其实还没能发挥出最大威力,步行者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比塔泽,目前的内线人员是充足的,新赛季对于现有内线阵容的轮换,特别是这对目前步行者较为依赖的组合,麦克米兰还需要不吝试验的心态才行。特纳比起小萨担负着更多的期待,而他上赛季所展现出来的成长还未达到球队希望他做到的程度,他和小萨看起来一个内线技术扎实一个有拉开空间的能力,但实际上各有各的不足,新赛季,这对双塔组合的表现如何,很大程度上也将决定着步行者能走多远。

  新赛季对于麦克米兰会是个不小的挑战,目前的这支步行者,优缺点明显,后场囤积的人员该如何搭配使用,锋线上该如何扬长避短,特纳+小萨该如何做到完美融合,这些都是教练组需要头疼的问题。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