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训练营首日获好评 比尔:他是球队重要拼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本新人八村塁在今年选秀大会第9顺位被奇才选中,在训练营首日他就获得了队内球星比尔的好评,后者称赞了八村塁的球场态度,并认为他已经成为球队有价值的组成部分。

  这位21岁的日本小伙非常兴奋能够和队友一起参加训练营,他在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跟比尔以及其他球队首发球员分在一组,教练组显然已经打算对他予以重任,八村塁还自曝自己在训练营开启之前就跟比尔一起训练过。

  “我想可能是这么回事吧。”当记者指出教练训练分组的意图时,八村塁回答道,“其实我真的没意识到这些,上星期我就一直跟着比尔在场外训练,所以我感觉我们已经产生了一些化学反应。”

  作为队内唯一一位全明星球员,比尔对八村塁的印象也非常深刻,不过也指出八村塁还需要进一步成长。

  “他非常懂得聆听,训练很努力,”比尔说道,“对他来说,很多事情可能推进得太快了,不过他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他会继续不断进步,成为球队有价值的一部分。”

  尽管主教练布鲁克斯表示首次训练还看不出太多端倪,但同样称赞了八村塁的努力、激情、无私和运动能力。

  “今天只是他参加训练营的第一天,我认为他打得非常不错,在场上很自如。”布鲁克斯说道,“我觉得这些话我会重复一整年,因为这就是八村塁的实力。”

更多关于"八村塁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